wryyyyy

初中牲进阶版→高中牲
目前混吃等死,
偶尔产粮。

无聊的话(负能量很重,最好别看)

突然有一天发现有同学录,也没有那么快乐。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像一个从神经病院里跑出来的疯子,像一个深夜喝到烂醉的酒鬼,像一个自作多情的小丑,像一个无家可归的人,像一个孤独的船?

一切都在自欺欺人

一切都在自导自演

一切都在坠落

而构成一切的人,就是我这个小丑

     哈哈哈哈😄

   现在就觉得自己是神经病+小丑的混合体

被锯子锯得四分五裂,内脏一点点掉落在冰冷的地板上,给地板染上了色。

       第一天,我的肺先开始了腐烂,因为我上辈子吸了太多烟。但我不抽烟,而是老师整天都在抽烟,我就在旁边,😁?

被充满真菌的空气所污染所侵蚀,慢慢的从我的肺泡开始到我整个肺。我依然微笑😁

      第二天,我的心脏,大脑,都已经说不住早已崩溃。从血液输送到全身,身体的一切都被感染。开始腐烂的皮肤,露出我原本的骨头

。也许我的肚子会烂出个洞,肠子掉了一地像拉花一样散在旁边,而我什么也做不了,也只是躺在地上,眼睛早已看不见。

      第三天,我呼吸不了,思考不了,动不了说不了,无论做什么都不了而了。

为什么??

因为我已经死了

只剩下一具空壳而已了,一个有着漆黑无底洞的躯壳。从那个洞往下看什么也看不见,只有无尽的黑暗等待着我。把手伸进去吗?

在耳边回响的这样一句话,好奇心快要溢出屏幕。可是好奇心总会忘记,它终将会害死“猫”。

等想要逃离时,早就已经太晚了。

最终还是无法挣脱,逃离?

无能为力,无计可施,

一层又一层的往下坠落,深不见底的洞像是坠入了黑色的海洋。

想要呐喊出声,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只能用咆哮来舒心。

可那又怎么样呢?

无论是呐喊还是咆哮,

也最终会被这尘不见底寒冷刺骨的黑洞所吞噬

慢慢腐烂于里,也如同黑色的海洋般沉浸在水中,想要挣脱却都是徒劳,只会慢慢下沉。

所呐喊的声音最终也只会化成黑色的气泡,

最后消散于中。

            直到最后这黑色的冷水就将声音如同刚从羊水里诞生出来的新生儿一样,被扼杀在摇篮之中,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评论